我是猫

励志成为一个魔幻现实主义写手,偶尔诈个尸

【灵魂启示录】第十三章 请求

人群就像波浪一样翻涌,就像往海洋中扔进了一颗石子。鉉星跌跌撞撞的往一个方向冲。不知情的人可能会认为这个孩子没有教养。

他的目标很明确,就是他们出发的小酒店,他到达的是自己的房间前。已经有不少的人站在那儿了。

“辛苦你啦!鉉星同学。”这是伊灵说的。

“警长他,他,怎么样了?”鉉星气喘吁吁的说道。

“可可正在为他处理伤口。”雪茗回答道。

“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呢?”

“很明显。”小或插了进来:“是警长的行动威胁到了对方。”

大家都不说话了,好像是默认了小或的说法。是一阵开门声打破了沉默,可可从房间里走了出来。

“警长他怎么样了?!”鉉星抢上前去问道。

可可倒吸了一口凉气:“虽然说暂时做了一些简单的处理,血是止住了。但是……”

“但是什么?”

“那种伤只有可能是偷袭造成的。”可可说:“站在他的面前偷袭的。”

“那怎么做得到呢?”

“如果有人上前去搭话的话,就趁他不注意把刀子插进去吧。”小或推测到。

可可点了点头。

“那这人胆子也太大了。” 雪茗带着一些难以置信的语气。

“实在是抱歉。”伊灵打断了他们的话:“我想去一下卫生间,暂时不能和你们讨论了。”

众人点头答应了。

伊灵走到发现警长那条暗巷,那里离酒店不远。她蹲下来仔细看看地面。

绝对,不能再让他们操心了。因为我的问题,让他们太担心了……答案就让我来解开吧!伊灵这样想到。

那里有一摊深色的痕迹, 几乎与地板砖融为一体。如果不注意看的话,人们根本不知道那是血迹。

警长到底在这里遭遇了什么?是找到了什么机关吗?带着这样的疑问,她往前挪了几步,发现了一个引人注目的东西。

前面的绿化带里,怎么会有那种东西?这是艾玛想的。她听见艾玛的声音,又仔细地看。还没有看出什么名堂来。突然,她感觉自己口鼻前被什么东西挡住了,一股又腥又辣的味道蹦入了她的鼻腔与气管,一只手臂锁住她的咽喉。她试图挣扎,却因对方力气太大而显得无济于事。视野开始变黑……

意识消失前,好像是艾玛,把自己身上什么东西扔在了地上……

太阳西沉,余晖浑浑噩噩地洒在大地上,看起来就像一个没有睡醒的婴儿。

“伊灵怎么还不回来?”可可有些担心地问道。

鉉星下意识看了一下时间:“也是,这个时候也应该回来了呀!”

就像适应和他的话似的,一个人影出现在了酒店门口。

“你去哪儿了呀?伊灵,半天都……”雪茗刚说了一半,看见这个人影好像不对:“你是……谁呀?”

门口站着的,是一个看似神色阴郁的有些矮小的男生。鉉星见到他感觉头大了起来,那不是别人,正是B班的悠桉。手里好像拿着什么东西。

“悠桉?”可可对他的出现没有任何防备: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你们认识?”这是小或问的。

“我们的同学。”可可说道:“你是来这玩儿的吗?”

“不是,我只是想问你们是不是掉东西了?”悠桉扬起手中的东西,那是一个只能挂在钥匙上的挂件。

“这是伊灵的东西!”鉉星一个箭步上去,差点夺走它。对方只是往右挪了一步,躲开了这饿虎扑食般的动作。

“既然不是你的,我为什么要给你?”悠桉冷冷的说道。

“我们想知道你这东西是从哪儿来的?”小或见到这情况冷静的问道。

“这附近不远处的一条巷子里。”

“果然那里是有问题的。”鉉星道:“我们得赶紧去那里看看!”说完他准备夺门而出,身体却无法向前了,是被悠桉挡住了去路。

“让我过去,这不是闹着玩的!”

“让我把东西还给你可以。”他好像没听见似的:“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记得把东西还给那个人。”

“那是当然的。”

“可别忘了。”悠桉说完便像完成了什么任务,离开了他们的视线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