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我是猫

muxianyunw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19篇文章,158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我是猫

我是猫

 

【mbti/思维组】叫家长

思维组,请不要过分刷其他cp,本人是infp,所以infp是我流思想行动,可能与刻板印象不符合,entp为刻板印象。小作者,不喜勿喷,能接受请进。

 

 

 

今天因为迟到被老师罚站了,但是还好对于我这种很少犯错的学生老师也没有太过为难,就在早自习结束的时候就放我进门了。早上平平淡淡地过去,下午最后一节自习课也快要接近尾声,当我记录下迟到事件的原因和经过后,准备将日记本收进书包的时候,我的同桌enfp从门外跑进来:

 

“infp,老师叫你去一趟办公室!”

 

啊,不就是迟到了吗?难道还要写检查吗?我在心里默默吐槽着离开座位,准备往老师办公室方向走,但是enfp拦住了我:

 

“不是,不是那个办公室,是二楼那个!”

 

二楼?我一时想不起来哪个科目的老师办公室是在二楼,但是我的身体仍然没有一点犹豫地改变了方向。当我从五楼走到二楼的办公室的时候,门是紧闭着的,里面出奇地安静,好像一个人都没有。不会是恶作剧吧!虽然有这样的想法,但我还是敲了敲门。

 

“请进!”

 

当这声答复响起后,我悬在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地了。Enfp没有欺骗我,但是更快的,紧张的情绪迅速地缠上了我的心脏:不会连隔壁班的老师都对我的迟到行为表示不满了吧!

 

门推开了,里面是一个不认识的老师,还有一个背对着我站的少年。这个背影有点眼熟……

 

老师的头偏了过来,掠过那个少年,神色有些疑惑:“你是……”

 

“女儿你总算来啦!”没等我回答,那个少年转过身来向我这边飞扑,我的身体下意识往旁边一侧,让他扑了个空,但是他因为中心不稳,左手抓住了我的脖子:

 

“咳咳咳!”我抚摸着我受伤的脖子,以半蹲的姿势低下了头

 

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!”少年直起身来,在他说出那句发神经的话的时候,我就猜到他是谁了。

 

“entp,你干什么呢!”我听见了老师严厉地批评着那个少年,然后对我说道:“没事吧同学。”

 

“没事没事!”我摆摆手,抬起头来回答道。

 

“那么,同学你是来找谁的啊!”老师问道。

 

“当然是为了我来啊老师!”我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那个少年一下子搂住了肩膀:“您不是叫我叫家长吗?我就找了一个离我们最近的一个亲属,这不就是了吗?”

 

“你胡闹什么呢!”老师这下真的生气了,也顾不上我还在这里大吼道,他的声音几乎整座教学楼都能听见:“我能不认识这是谁吗?这是g班的infp,在本市的征文比赛里面还是第一名,你小子怎么不干脆去大街上请一个呢!”

 

“那是要花钱的,老师。”entp游刃有余地面对着老师的话题,但是他那只手像是死死地焊在了我的肩膀上,弄得我肩膀有些生疼:“而且,诚实是我做人的标准,这不就把我的女儿找来了吗?”

 

这小子怎么还在这种地方开玩笑啊,我心里默默地叫骂着。但是我突然有些好奇,是什么让entp闹到要叫家长的地步了?

 

“那个,老师……”在两人打辩论的时候,我慢慢地举起了代表发表意见地右手,老师同意我的发言了,我问道:“这是发生什么事了啊!”

 

“这小子,往狗窝里放窜天猴!”他的声音虽然柔和了些,但是还是能听出他的气愤。当这个原因说出来的时候,我是差点笑出了声的,但是看着老师如同豹子一般凶猛的眼神,我硬是把我上扬的嘴角憋了回去:

 

“那是……您家的狗吗?”

 

“就算不是我家的狗,也不能做出这种故意伤害小动物的举动!这是校规!”

 

“但是老师,这只狗那么凶,我这样教育一下它可是在替天行道啊!”entp不解风情地“补刀”道。

 

“什么替天行道,啊!”老师的声音再次大了好几个分贝,我都差点想要捂住耳朵了:“我家的狗我难道自己不会管好它吗?”

 

“就算它拦在同学上学的路上,让同学迟到也算是您管好了吗?”entp一边说一边向我这边看了一眼。我一下子就明白了。

 

我今早上迟到的原因,确实是因为一条凶猛的狗拦在了我想要抄近道去学校的路上。然后在绕路的过程中被一辆飞驰而过的车溅了一身的水,让我成为了班上的焦点。Enfp借了我一身校服并逗我开心,enfj和infj的安慰。在我去换衣服回到教室的时候迟了到。

 

没想到这家伙为了这件事……

 

“所以,女儿,还不快谢谢爸爸的大恩大德啊!”从办公室里出来,学校里的大家走得差不多了,我回到五楼收拾我的书桌。而entp跟着我来到了教室的门口。幸好老师只是让他写个检查,那个老师只是看起来凶。

 

“总有儿子想当爹!”我这样回嘴说道。

 

“哎呦,现在才想起你是女魔头啊!我还在想面对老师你之前揍我的本事哪去了呢!”

 

“信不信我待会儿把你膝盖都挖下来!”我将书包放上了桌子。

 

“不信,有本事你来抓我啊!”

 

“当爹的不和你这个儿子计较!”

 

“哈?女儿,你也想当爹啊?拜托,女人可当不了爹……”

 

“叫爸爸,否则今晚我不帮你写作文了!”

 

“行行行,爸爸!”

 

我背上书包,看着这个小子终于被我挫败了一次心里有点小小的爽,我便不再为难他,说道:

 

“那只狗的屁股怎么样,没被炸成两半吧!”

 

“笨蛋,屁股本来就只有两半!”

 

Entp,我的发小,虽然他总是很捣蛋,总是给我惹了不少麻烦,但是我知道,他是一个孝顺的“儿子”。


我是猫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我是猫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