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猫

励志成为一个魔幻现实主义写手,偶尔诈个尸

第五人格前传 贝克一家(序章)

头一次发文,文风不好,请多见谅。试着写了一下前传。不定期更新。不知道合计按钮该怎么按,所以只能一章一章发了。


她没命地跑着,跑着,一直摔到了那个墙角。等她准备爬起来的时候,那个人已经站在了身后,并举起了那把屠刀。


她暗叫着不好,然后想象着那种痛苦——死亡的痛苦,降临到她的身上。


可偏在这时,一个身影挡在了她的面前,是那个穿着护士服的医生。


“别这样,你快躲开……”她在用全身的力气,喊着。


那个医生脸对着她好像也面临着被死亡的危险,那硬撑的表情,深深的刻在了她的脸上。


不,不要这样。


可拼的这时屠刀就停在了,她背上的正上方。屠刀上的血迹已经留在了她的衣服上,但却迟迟没有继续往下砍。


两人都愣住了。是他,心慈手软了吗?


这时“啪”的一声,她们知道,帮她们的人已经来了。


“快走!”一个老练的声音在所有人耳边响起,她们都知道自己得救了。开枪的女人带着她们一起来到了门口,门口已经有人在接应。


这个人硬撑的倚在门上,很显然他已经中了一刀,但却用坚强的意志力硬撑着自己的身体。


“你们……终于来了……”


没等那个拿着屠刀的男人追上来,所有人都跑出了这个门,离开了这个危险的屠宰场。


园丁艾玛.伍兹,看着这个刚刚救她的医生。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儿。


“对不起,我又……拖后腿了。”


而这个医生,艾米丽.黛儿,说道:“没事儿,你没事儿,就是最大的胜利了。”


此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,艾米丽好像变得年轻了许多,她站在自己的面前,戴着一个白色的蕾丝边的帽子,正笑盈盈地望着她。


这是怎么回事?艾玛很惊恐的看着眼前的景象。


“怎么了?你有什么事吗?”艾米丽也被她的状态吓了一跳。


艾玛揉了揉眼睛,确认了眼前这个人就是现在的艾米丽:“没,没什么。”


她绝对不想让眼前这个医生为他担心。这是一个奇怪的感情,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,她总是想保护这个医生。仿佛有什么姻缘在牵动着她们。


我绝对不能让她伤心,她这样想到。我一定要拿出更好的精神状态来。


“我没事的,医生,到是你这样的状态才让人担心呢。”


“死丫头,你还担心起我来了。时间不早了,好好睡觉吧,希望明天没有这样的游戏了。”艾米丽笑了一下,然后弹了一下她脑门儿,走出了她的房间。
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这个问题在她的脑中萦绕。


早在她来到这庄园以前。他丢失了许多记忆。她不知道为什么艾米丽会如此护着她,为什么那个男人突然会手下留情?


快睡吧。这个声音好像操纵着她,她只是摇晃了几下,倒在了地上。有什么东西正在渐渐进入她的脑海……


评论

热度(3)